~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多心的一夜~~


就当我时多心吧,有时候觉得自己很麻烦。
不知为什么要去想,为什么要去令自己不开心。
每当听见你跟他通电话,
突然间觉得。。。那时候的你,忽然不在我身边了,你的心就好像突然间离我而去似的。
心里总是有种不能忍耐的痛苦,但。。。也无可奈何。
再深入想,就会觉得自己很失败,很没有用,像个女孩子将。
我相信你是爱我的,我真的相信。。。
曾经跟你说过,跟你在一起时,我真的很开心。
100% 有95%都是开心的。。。但,
这个时候,就是那5%的一刻。。。

2 Response to 多心的一夜~~

  1. nice blog..情侶之間應該互相信任的...把那5%也化為快樂吧...祝你快樂幸福^^

  2. en~好的~虽然已是过去~但我知道什么是相处之道~信~~~=)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