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那种感觉是怎样的呢?


唉,我终于忍不住问她了。
当我决定要问她时,心里一直都很不开心,因为我知道我在问一些没有答案的问题。
当我问了过后,心里是舒服了些,
但。。。同时我也在我心的另一端开了一刀,很痛。
从一开始我知道我会像现在将,但我更想要得个明白。
我的心就像永远都会有个伤口,未曾是完整无缺的。
当一个人因为伤心而哭,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因为他还懂得用眼泪去释放;
而当一个人伤心但哭不出来,才是最辛苦,他没有方法去释放,他去运动,他去玩电脑,他看好几个小时的电视,但始终找不到解脱。
心里就一直在想着同样的问题,如果,我是她,我心里的感觉应该是怎样的呢?
对着两个不同的人有感情,感觉到底是怎样的呢?当和其中一个在一起时,也会想念另一个吗?
把你的心破开两边,一半给我,一半给他。。。真的能将吗?
还是始终,你的心从来没有分过一半给我,我只是像在戏里的那个陪伴着女主角等待那真正的男主角出场的配角呢?
我不会去想,但我也不想托托拉拉,这个问题只有你才能给答案。
挽留的话不用多,一句就够,


我只希望还有机会叫你“宝贝”,
和再一次听见你叫我“宝贝”。

0 Response to 那种感觉是怎样的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