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原则 vs 爱人


为什么我总是在犯错后才懂得后悔呢?
说要体谅,说要包容,那我为什么还要提起呢?
我真是自打嘴巴,说我是个好男生?不,我绝对不是。我总是避免不了伤害到我爱的人。
我总是被我所谓的原则牵着鼻子走。
我想了整晚,觉得我是过火了。如果我不说出那番话就没事了。
到底是我爱的人重要,还是原则重要。
跟她一起虽然知道她很多事都收在心里,不想跟我说,我尊重她,我从未勉强过她。
我想知道不是因为我是在看她到底是怎样的人,是我想关心我爱的人。
我现在才知道我不想因为我的原则而失去我真正爱的人。

以前,就算我不问,另一个她都会告诉我她什么不开心,可是说真的,我真的没什么关心过“她”。
到散了才想到,我是不是在爱着她呢?
才发现,原来我没爱过“她”。。。

但我现在可以说,我真的爱上你了~~

0 Response to 原则 vs 爱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