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再说一次我爱她~


好了,现在明白了。
当了一个月的第三者,良心开始责备我了。
对不起 Mr.Ma Ling Su~ 我错了。
可能在别人的角度,这不算是什么坏事,只是我没见识罢了~
Well.. 现在我见识过了。
但,这都不适合我,无论我有多想变坏,爱情观念就是我唯一不会改的。
。。。。。。。。(她站起来了,走了出去)

她不耐烦了~我知道她有在看。。。“傻瓜”,当有人说你傻,不用觉得高兴,相信我~
可能,这就是我们的不同吧~
我没事,就只能说,这世上什么人都有,只是我不会欣赏咯。

我很想扶起她,才发现我的手不是她想要的~总有一天她会想通吧。
有个人会让她觉得值得将做~
99% 的运气?代表着什么?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自己很眼睡。。。对这些东西没兴趣了。

但,心里真的很想对她说。。。
宝贝,真的不想失去你~
因为。。。真的对你有感觉~
真的很想爱你~(Last word to u here)

0 Response to 再说一次我爱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