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单纯


只希望可以陪你度过你每一个失眠夜~
只希望你只唯我伤害~ 因为,你知道我不想,也不会伤害你。
只希望我是你不开心时的依靠,
更希望成为你快乐的来源,能让你感受到幸福,在乎和“爱”。
我不能完全明白你的想法,我真的不知你在心里想着什么。。。我只相信你需要我~ 这足够吗?

如果我表错情,拜托你告诉我。
如果你觉得对我的爱不是爱情,拜托你一定要告诉我。
如果我不是你心里想要的,拜托你。。。说声“放弃”我~
因为~我不想收回我对你的所有~
我宁愿你放弃我,也不想放弃你~

0 Response to 单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