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空虚的假期~


hou Sien aaaaa~~~
放假le~~ 每天过的日子都一样,都不知该写些什么~
但刚刚那只欧洲猪告诉我,说以后也不看我的blog了。
原因是,太太太太太。。。。。肉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ei for lo..
Aduh~是突然间有的感触嘛,又不是我想的。
下次我“轻手”点啦。。 哈哈哈~~
放假很闷啊,是要叫我去Lost World就早点讲啊。
I dun mind to swim wif Aunty da.. wakakakaka

0 Response to 空虚的假期~

Post a Comment